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行业动态

数据中心有序做好职工复工工作

来源:数据中心 作者:齐文、陈彦/文 时间:2020-02-13 11:02点击量:1414分享到:

1.jpg


2月10日,自然资源部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积极落实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局党组关于做好近期工作的文件精神,有序组织职工复工。

数据中心统一部署,明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的工作定位,认真梳理当前承担的各类项目,并根据轻重缓急,对13个重点项目制定实施计划,分项目、分批次组织复工人员开展工作。领导班子冲锋在前,坚持每日深入防控一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靠前指挥恢复生产。工作人员采取灵活机动的工作方式,值守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到岗工作,居家工作人员根据各部门《工作日志》计划完成工作任务。目前数据中心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陕西北斗运维坚持值守不掉线;现代测绘基准建设和维持项目前期技术准备、方案编制有序开展;2000国家坐标系推广运用、南水北调项目GNSS数据处理持续推进。领导班子要求各岗位工作的同志,在把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落到实处的基础上,确保重点项目持续稳步推进。

同时,数据中心纪委在工作时段随机以微信视频通话、工作现场拍照等方式抽查职工居家工作情况,确保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无缝衔接。


触碰右侧展开